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聽着噼哩啪啦響的爆竹我十分興奮。因為2008年已近尾聲,牛年已在不遠的4小時后了!我全家團聚在一起,坐在沙發上,一齊觀看着春節聯歡晚會。

  晚會開始了,幾個歡迎節目過後,六位主持人翩翩地走上台,宣布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正式開始!表演者立刻走上台來施展自己的才華。

  節目真是豐富多彩,幾乎每一個都讓我深感喜歡,其中,最令我喜歡的是一個小品——《我有點暈》,這個小品生動形象地刻畫出了30年前與30年後現在的巨大差別,比如說交通上的差別:30年以前騎自行車的羨慕在汽車的(當時汽車是搶手貨),而現在,有汽車的倒羨慕上了自行車的,因為一但堵車,那汽車的速度就下來了,根本比不上自行車了;還有穿着打扮上的差別:30年以前穿着講究合身合體,而現在穿着卻講究時髦,不管是穿得完全封閉,還是穿得到處顯露都大有人在……細細一看,這變化可真是大啊!

  在晚會上,還有許多有趣的節目,例如:《不差錢》、《劉謙魔術》、《本草綱目》等等,這讓晚會變得十分精彩,讓我感受到了春晚是蒸蒸日上,越辦越好,也就是這場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讓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度過了一個令我十分難忘的歡樂除夕之夜。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