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嗖,嗖,嗖”,伴隨着一聲聲清脆的響聲,那漂亮的煙花托着一條美麗的長尾巴,在天空中劃下一道道拱們之後,“閃亮登場”了。五彩繽紛的煙花在天空中爭奇鬥豔。天空頓時成了大花園,煙花的光芒把天空染成了五彩的顏色。鞭炮也不甘示弱,“啪,啪,啪”的響聲在天空中回蕩。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熱鬧嗎?,原來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春節”,春節是我們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一到春節,家家戶戶都貼春聯,換新裝。我也有一套漂亮的新衣服。據說,這是為新的一年祈福,祝新的一年裡一帆風順呢! 

  此時的我也正靠在窗戶旁欣賞夜景,只聽媽媽喊: “開飯了!”,我走過去伸頭一看,“哇!,好豐盛啊!”,桌子上擺放着雞、鴨、魚、肉,滿滿的一桌子,香氣撲鼻。我們一家人坐下品嘗着這豐盛的美味佳肴,聽着春節聯歡晚會裡美妙的歌聲,看着有趣的小品,全家人談笑風生。 

  不知不覺中,“當,當,當”的凌晨鐘聲敲響了,這代表一年的結束,又代表新的一年的開始。我們在這一刻歡呼雀躍,迎接那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