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新年終於來了,我的心中充滿着說不出的興奮。 

  我哼着愉快的小曲,打開了QQ。在我們的“快樂六一”群中,一個個歡快的字符跳入我的眼帘:“新年好呀!”、“過年快樂!”,我不禁嘻嘻的笑了起來,也用同樣的話回復了他們。我想大家一定都在會心的笑着,默默感謝這美好的除夕之夜。 

  “嗡”,媽媽的手機響了,我一把奪過來,叫着:“媽媽,讓我先看看”,“哇!是拜年的短信,還是彩信呢!”。媽媽得意洋洋地問爸爸:“你收到彩信了嗎?”爸爸頓了一下:“收到了”。媽媽大笑起來:“你的舊手機根本不能收彩信!“。這時我們三人一塊大笑了起來。 

  和全家人一起看了一會兒春晚,我到陽台上看煙花,不禁叫了起來:“嗬!太美了!”。只見一朵朵煙花如魚躍龍門,爭先恐後的蹦出夜空,綻放出一朵又一朵美麗的花。我把臉緊貼在玻璃上,用心數着一朵朵五彩斑瀾的煙花,紅的似霞,綠的似葉,黃的宛如一朵盛開的花朵,真是美不勝收。 

  煙花仍舊升到空中,消失了,可過年的快樂氣氛卻越來越濃厚。伴着千家萬戶的快樂,新年的鐘聲敲響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