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充足,萬里無雲,但風卻很大。是個放風箏的好時機。

  吃過晚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於是,我,爸爸,媽媽一起帶着我的“寶物”浩浩蕩蕩地沖向廣場。

  遠處藍藍的天空中飄着一隻只“小鳥”,“小鳥”身上都有一根線,連接着一個個快樂的人。人們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迫不及待的裝好風箏,找了人一個人較少的地方,讓爸爸拿着風箏,我拿着線,趁風大的時候讓爸爸扔起風箏,我飛快地向前跑,可是風箏一頭扎向了地面。我有些沮喪,但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再試幾次,總會成功的。我重新打起精神,再次準備“起飛”。一陣大風吹來,我趁勢快跑起來。經過九牛二虎之力和爸爸的幫助,我的風箏終於高高的掛在了天空。不一會,就成了飛得最高的風箏,我還要再次挑戰高峰,準備把400米的線全部放出去,媽媽不同意,“萬一線斷了怎麼辦?”“絕對不會的。”我拍着胸脯向媽媽保證。這下媽媽才肯罷休。

  我鬆開手,線軸就飛快地滾動。有了風的力量,風箏如魚得水,線馬上就用光了。我看着別人笨拙的動作,很得意。不想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的風箏和別人的線纏在一起了。我們的風箏跌跌撞撞地摔了下來。我趕緊收線跑過去,費了半天功夫才把線解開。

  天快要黑了,媽媽叫我回家,我只好慢吞吞的收起風箏。希望下一次再來放風箏。

  北京延慶縣第四小學六年級:李翔宇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