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人生中最痛快的一件事就是放風箏,每當看到天空中飄蕩的風箏,我就想把那線攥在我手裡。 

  那是一個下午,媽媽帶我去廣場放風箏,我把風箏打開,一隻小金魚出來了,它好像在對我說:“快把我放起來,我要飛,我要飛!”於是,我固定好它的雙翅,把線拉長,拉直,我跑了起來,我邊跑邊對媽媽說:“你看它飛得多高、多高。” 

  我時不時地扭頭看一眼風箏,它在天空中多麼自由、快樂,它好似一隻快活的小鳥飛翔在天空中。此時,我多麼想變成一隻小鳥,跟美麗的風箏一起飛,飛向藍天,飛向遠方…… 

  遠處,也有些孩子在放風箏,不一會兒,天空中又盤旋了一些蝴蝶、老鷹、蜜蜂,呦!連豬八戒也飛上了天吶!我高興起來,放得更起勁了。孩子們似乎在比賽,看誰放得高,看誰放得遠。突然,一個孩子的風箏放得太高了,掛在樹杈上了,經過大人的一番努力,風箏被取下來了,孩子又笑起來了。 

  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大的、小的,千姿百態,一個風箏一個樣。有京劇臉譜、飛機、小雞……還有叫不上名的風箏。春風吹,孩子笑,風箏也在飄呀飄,遠處,天是那麼蔚藍。只見一個大菱形風箏,後面綴着那麼多的小菱形,多麼可愛啊!孩子們一個個陶醉而又快樂的笑臉,在春末夏初的天底下,好美麗、好動人。 

  跑了7圈的我,還不知疲倦地跑啊跑,因為這景象太迷人了,風箏、人物、景色都融為一體了。這時,媽媽叫住我說:“6點了,該回家了。”我心不甘,情不願,可是時間的確太晚了,我只好聽從媽媽的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是一個愉快的日子,愉快的日子總是讓人難以忘懷,這個下午是不是一場美夢呢? 

  不管它是不是美夢,在我心中,這一天是最快樂的。我愛放風箏,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去放風箏,盡情地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