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夥放風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夥放風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合夥放風箏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嘉莉

  今天天氣晴朗,正是放風箏的好時機。

  下午第一節綜合實踐課的老師不在,沈老師來上。她說:“作業訂正好以後就出去放風箏。”大家都很開心,已經完成作業的學生,就去教那一些沒有完成的或者有錯誤的學生做作業。不久,大家都完成了作業,而且全部正確。老師就說:“現在我們出去放風箏!但是要注意安全……”

  “出發了!”我高興地喊着。

  我們來到了學校南面的一塊空地上,開始放風箏了。我和張雯、朱玲敏、胡紫薇一組,風箏是胡紫薇帶來的。我們先用線軸上的跟風箏上的線連接起來,再用棒插進去。胡紫薇拿起了風箏往上托,拿線軸的同學立刻往前猛跑起來。風箏像聽話的小鳥一樣飛上了天空。

“快繼續放線呀!”這時,胡紫薇在拿線軸了。她聽了我的話,馬上把線再放了出來。風箏越放越高。忽然,不知道怎麼搞的,風箏往下落。胡紫薇急忙收線,同時往前跑,可是已經不不及了,風箏落到了地上。張雯與朱玲敏馬上跑過去撿了起來。

  第二次放風箏了。這一次我拿着風箏,胡紫薇拿線軸跑。她說:“一、二、三,你就放。”我說:“OK!”胡紫薇馬上說:“一、二、三!”我立刻放開風箏。風箏就飛了上去。突然,鄭燕的風箏從遠處飄了過來。我立刻叫胡紫薇把風箏往旁邊拉。但是,還是遲了一步,給它撞了一下。慶幸的是我們的風箏沒有掉下來。而鄭燕的風箏經不起撞,立刻掉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我們把風箏又往上放了一層。可是,線軸上的線放光了,不能夠再往上放了。怎麼辦?難道就放這麼高了?張雯她們馬上去找線。這時,風箏又差一點掉了下來,幸虧拉線拉得及時,風箏又往上飛。“找到了,找到了!”張雯邊喊邊跑過來。我們也拉着風箏往她們那邊靠。我們一會師,朱玲敏就說:“先把風箏收回來再接上線放。”胡紫薇說:“好的!”我就幫助胡紫薇一起收下風箏。

  我們接好線後繼續往上放風箏。可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線卻斷了。風箏脫離了束縛飛走了。我們馬上跑過去找。幸好有一位同學拾到了,他把風箏還給了我們。我們拿着風箏回到老地方繼續放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合夥放風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夥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