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六,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老師帶領我們高高興興地去開發區廣場放風箏。嗬!這裡可真熱鬧有扭秧歌的,有打太極拳的,還有健身的。我們找了塊空地,開始放風箏了。

  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行動起來,大家爭先恐後地把自己的風箏放上天空,我們也不甘落後,便急忙把大家一起製作的“火箭號”拿出來之後,我叫了京京和元元托着風箏,我一邊跑一邊說了聲“放”!線一緊一松,風箏凌空飛起,越飛越高,看,我的“火箭號”多威武啊!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空中盡情的遨翔:那美麗的“花蝴蝶”翹着兩隻五彩繽紛的翅膀,好像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那嚇人的“大白鯊”,尾巴一擺一擺的,好像要吃人似的;還有那精緻的“小衛星”閃着金色的光芒,彷彿在宇宙中飛行.....同學們跑着,說著,笑着,得意的展示着自己的風箏。

  隨着風箏越飛越高,我們也將永遠記住這開心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