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陽光明媚,媽媽說:“我們去三聖鄉放風箏吧!”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走在路上,我已經發現光禿禿的柳枝上長出了新的小芽,花兒開得那麼艷,小草也悄悄地伸出手來,還有許多的小蜜蜂,小蝴蝶,它們正在高高興興地采蜜呢!這一定是春姑娘拿着魔術棒把大地變成了綠色,看着這些景色,彷彿是一位有名的畫家,畫出了一幅五顏六色的畫,簡直是春回大地。

  沒過好久,三聖鄉到了,真是人山人海,都是別人推着我走,他們正興高彩烈地放風箏,人類都有自己的理想,看!天上有老鷹,蝴蝶,沙魚,貓頭鷹,樹葉等等。而我呢?我想當一位國畫老師,所以我的風箏是五彩斑闌和,有紅,黃,藍,綠,紫,黑,橙,粉色……。對我來說非常的好看,因為我們畫畫時,要用這些顏色才能畫出一幅美麗的畫。我扯着線跑呀跑,腿都跑斷了,但我從不放棄,因為我想讓風箏帶着我的理想越飛越高,便我實在是跑不動了,媽媽看見風箏越飛越低了,就來幫我,教我怎樣才能讓風箏飛進雲朵里,看見媽媽不用跑都能讓風箏飛上藍天,我知道技術了。因為這風箏在我心目中非常美麗,所以我對它產生了幻覺,好像看見了一道彩虹掛在天空上,我興奮極了,越來越有勁了。

  真希望風箏能帶着我的理想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龍泉三小三年級:吳雨微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