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族的年夜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族的年夜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家族的年夜飯可是毋庸置疑的,在前一天晚上大家都會在各自家中準備好豐盛的食物,第二天早早地起床做好飯菜,然後再匆匆忙忙地跑去婆婆家幫忙。大人們在家裡準備時,我們幾個小孩就已經在鍋盆的敲打聲被吵起床了。接着又在婆婆家傻乎乎的看着大人們跑上跑下,時不時:“唉呦!”一聲。吃年夜飯的“前夕”可是最忙的時候。臨近下午那些飯菜的香味就會隨着風飄入我們的鼻子里。這香味…… 

  下午到晚上這段時間最難熬,聞着飯菜香的香味,嘴巴老覺得痒痒的,時不時想起那些美味至極的食物。等到有人來搬桌子時,我們幾個就一擁而上,搶到最好夾菜的位置。我坐在兩個桌子的中間,最好夾菜。看着一盤盤菜被端出來,我們幾個小傢伙就忍不住了,紛紛拿起筷子…… 

  “哇哇!老媽我好愛你喔!”坐在一旁的我忽然叫了起來,因為我正在吃着媽媽做的水晶雞,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水晶雞呢!我迫不及待地再吃了一塊,覺得渾身充滿了勁。便拿起筷子飛快的夾起一塊雞肉送到嘴裡,不一會兒,兩大盤雞的其中一盤就被我吃了四分之一。 

  吃到了半飽以後(小孩),又發現了桌子上還空了一處沒有菜,我把眼睛漸漸往上瞟,發現大姨還在廚房裡忙活,我有些疑惑:兩桌子菜加起來也都快有二十多個菜了,色彩鮮艷,讓人口水留不止,怎麼還要做?不一會兒,大姨把菜端了出來。哇!一股香味瞬間流入我的鼻子,睜眼一看,原來是蒸鮑魚,我又嘗了一口,那感覺沒的說。 

  這次年夜飯是我感覺的最好吃的一次,因為這是有史以來自己在家裡做年夜飯,平常都是大伙兒一起在酒店吃。我相信,2010年,這個新年年夜飯,如果也是在家裡做飯,還是在一起忙活,真是太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族的年夜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族的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