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好的年夜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的年夜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了,一家人應該在一起吃年夜飯,可是我的外公外婆不想去,所以就呆在了家裡。 

  我們在酒店裡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座位在哪。我立刻坐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做了下去,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們這一桌都是我這一輩的小孩,所以大家聊得都很投機,就我弟弟在玩手機。菜上了之後,我們就開始吃了,首先我表姐站起來祝我們這桌的人新年快樂,我們也一起站起來乾杯。大人看了,好像不甘落後,也站起來乾杯。吃着吃着我就感覺吃飽了,於是我就開始去大人那桌像我爸爸要手機玩,爸爸不借我也沒辦法,只能跟弟弟去玩卡片,弟弟技術欠佳每局都我贏,我覺得沒意思越玩越無聊,而弟弟越玩越來勁,硬拖着我跟他玩,我只好和他玩。又玩了一局,還是我贏了。我為了不和他玩卡就說:“你如果再想我和你玩,可以,但是你以後就別想到我家來玩電腦。”弟弟是個不服輸的小孩,說:“你還不是贏了這麼多局不想輸,想逃嗎?”我不耐煩的說:“好好好,陪你玩,不過你別想以後再到我家玩電腦。”又玩了一局,還是我玩。 

  跟他玩的,玩連飯都沒吃多少,害得我還要回家去吃零食,真不值啊,早知就不和他玩了,後悔死了。

您正在瀏覽: 不好的年夜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的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