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的年夜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年夜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三十,我與爸爸媽媽在家準備年夜飯。忽然,門鈴響了,我去應門。打開門后,竟然是樓上的李叔叔和他的妻子,兒子,而且手中也提了不少的東西,就好像是來拜年的。但據我所知我們兩家的關係不合啊?而且總是吵架。現在來我們家不能聽,肯定沒有安什麼好心,還是防着點好。

  爸爸以為是小叔他們來了,便從廚房裡滿懷着笑意出來迎接。當爸爸看到李叔叔站在門口,臉上的表情立馬變成了豬肝色。意識到不對頭,我便立馬打破了這個尷尬的局面,趕緊迎接李叔叔他們一家子進來坐。李叔叔坐下來后便不好意思地說:“其實我們是來道歉的。”便說:“對不起!都是我不夠大度。總是和你們吵架,不過你們放心;在過些天我們就要搬走了以後就沒有跟你們吵架了。還有,房子我也找人重新裝修了,不會在漏水……”我認為,我們兩家不合的原因就是李叔叔家的地板總是漏水,每次都是漏到我們家裡。因此,因為這件是不知道爸爸跟李叔叔他們吵了多少次,一直都沒講和過。

  確實,吵着吵着也是會吵出感情的。不然也不會提着東西來拜年,但沒想的是來告別的。爸爸說:“沒事,沒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往事就不要再提了。來來,喝酒。”

  爸爸便把手搭在李叔叔的肩膀上一起走到飯桌前坐了下來,便和起了酒。不久,小叔他們有到了。便開開心心地吃起了團圓飯。所以說,鄰里鄰居的要學會相互謙讓相互包容和理解。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年夜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