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夜飯的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夜飯的風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年夜飯的風波 

  “媽媽,求求你讓我幫忙吧!”我低聲的哀求道。 

  “不,不行,我正忙着呢。快到一邊去玩。”媽媽無奈地回答。 

  怎麼呢?你在哀求你媽媽什麼事啊?還有你媽媽正在忙什麼啊?唉!不要說了,這全都是年夜飯惹起的風波—— 

  去年的年夜飯•煳了 

  我邁着傷心的小碎步,直到走到門前的石凳上。霎時間,腦海里不由自主的呈現了去年的年夜飯——“哐咚”、“砰砰”整個廚房頓時被我折騰成一場武打場面。油!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放,我只看到鍋中煙霧升起,油水四濺;鹽,我不知道放了沒,心裡只想着再放一勺可不虧啊;醬油,我不知道該放多少,只知道再放這鍋就會給我徹底毀了;而糖呢,如果在放就會變成甜品。這一下來,雞、鴨、鵝都給我毀了,反正廚房中可煮的食物都死於我手中。最後因時間也不早,因此我們吃了一頓“難忘”的年夜飯——吃盒飯。啊!這頓年夜飯•煳了。因此以後廚房都被列為我的禁地。 

  我不服氣啊! 

  為了不讓我進廚房,媽媽特意派來了“保安”——我家的“雪雪”嚴守着“邊疆”。我看着雪雪在門前走來走去,心想:媽媽真殘忍,竟然叫雪雪來幫忙也不叫她兒子來,難道我連狗都不如?我越想越不服氣,最後決定闖入禁地。 

  調離“保安” 

  我一步一步地接近“禁地”。這時,我家的雪雪發現了我的行蹤,就睜大它的眼睛與我對視着,那眼神可狠呢!就當這時,我把手伸向身後。難道我要殺人滅狗?那當然不是,這可是名種狗來得。隨後,我從身後拿出了一隻雞腿,正想用食物誘惑它呢,但這狗看也不看雞腿,真不愧是三叔的狗哦!真找它沒辦法。哈哈!天無絕人之路,突然,門前走過了一隻漂亮的母狗;這時,我家的雪雪直奔到門外,正和那母狗在“談情說愛”。哈哈,這狗可真信不過。還浪費了我五元的雞腿呢! 

  失敗告終 

  正當我哈哈大笑是,卻差點疏忽了眼前的“紅外線”(用線把鈴鐺串起來)。幸虧我的剎車性能還算好,穩穩停了下來。好!我老陳出場啦。彎腰、伸頭、平移••••••哈哈!這就過了一關。“鈴——鈴——”什麼會事啊?原來剛剛大笑時不小心屁股碰到線呢。哦!真慘。在一旁“談情說愛”的雪雪聽此鈴聲,以最快的速度跑了過來,咬着我的褲子,直吠。這下,給媽媽逮了個正着,這可人贓俱獲了。 

  我想像魯迅先生在《狂人日記》結尾那樣大聲吶喊: 

  ——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年夜飯的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夜飯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