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年夜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年夜飯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都在華陽過年。大街到處張燈結綵,人們喜氣洋洋,迎接新年的到來。 

  在小小的店裡,媽媽忙上忙下的做年夜飯,爸爸也忙着貼倒福、掛春聯,買爆竹。我呢,也沒事兒,就跟着哥哥跑上跑下的買好吃的,有我愛吃甜皮鴨,有爸爸喜歡的泡椒鳳爪,還有媽媽最愛的瓜子等好多好多呢!爺爺呢?哈哈,他正悠閑地坐在椅子上,抽着煙,目不轉睛地看着春節聯歡晚會呢。小狗旺旺也調皮的跟着我們跑來跑去,好像也知道今天是個隆重的日子,高興極了。 

  這不,媽媽又在吩咐任務了,“兒子,快和哥哥去買一隻手撕烤兔回來。”“哦,知道咯!”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回答。媽媽就像長官一樣,吩咐了我們又吩咐去爸爸買酒買飲料。於是爸爸、我和哥哥便高高興興的出了門,旺旺也屁顛屁顛跟着我們溜出了店裡------過了一會兒,烤兔買到了,酒和飲料也齊全了。看着豐盛的年夜飯,我肚裡的饞蟲也迫不及待的挑動我地腸胃,弄地我口水都流出來啦! 

  “開飯咯!”媽媽端着最後一盤熱騰騰的餃子放在桌子中央說道,隨着媽媽說的話,我和哥哥就像餓狼一樣沖向桌子,搶佔有利位置。爺爺和爸爸也走過來,坐在我們旁邊端起酒杯,慢慢地品嘗着。 

  就在我們吃的正香的時候,媽媽說:“好像少了一樣東西?”聽了媽媽的話,我們都面面相覷,咦,好像是哦。正當大家左思右想的時候,我突然拍了一下大腿,喊道:“旺旺怎麼不見了?”這時我們才發覺,旺旺不知什麼時候不見了。我於是放下碗筷,出去找旺旺了。 

  “旺旺,旺旺。”我着急的喊着,爸爸隨即也跟着我出來了,在街上張望,希望能看見它歡快的向我們撲來。但是整條街除了噼里啪啦的爆竹聲和來來往往地車輛怎麼也找不到旺旺,而且連影子也看不到。 

  我突然間覺得特別難過,都要哭出來了,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大年三十怎麼能哭呢,應該高高興興的才對啊,再說了旺旺會自己找回來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好多了,但一想到旺旺又要成為流浪狗,在寒冷的冬天迷路的樣子,我就沒有心思吃飯了,躲在一旁默默發獃。 

  不知過了多久,聯歡晚會都要結束了,突然聽見外面有狗叫聲和抓門的嘩嘩聲,我猛然站起來,拉開捲簾門,一看:是旺旺,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大喊:“旺旺回來啦,旺旺回來啦!”大家都看着我和旺旺,高興的笑了起來!整個屋子充滿着歡樂的氣氛。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年夜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年夜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年夜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