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每天都是愚人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每天都是愚人節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翻過一頁日曆,對,今天開始已經是4月了。哈哈,4月1日愚人節,我今天可要好好地愚人一下。

  今天早上,我對彭清泉說:“你上次有東西落在我家。”彭清泉迷惑不解的。之後,我在大聲地對他微笑着說:“祝你愚人節快樂!”

  中午回校時,我故意對賀斌說:“賀斌,你可真帥啊!”他只是笑了笑,很難為情似的。

  下午,老師給我們講語文黃岡。講着講着,快下課時,老師說:“黃志鏞這一題抄答案了。”黃志鏞說:“沒有!”謝淇伊在旁邊幸災樂禍地說:“愚人節快樂!”大家都哄堂大笑了起來。一會兒,老師說:“我帶你們下去玩!”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愚人節快樂!”

  瞧,愚人節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笑,還讓我們領會到了生活是多麼地美好。我真想每天都是愚人節,讓笑聲永遠洋溢在我們的校園,停留在我們的人間吧!

  焦西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想每天都是愚人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每天都是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