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是一個腳步輕輕的的畫家。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撒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當你察覺到她來時,她已經把每個角落印上了色彩——粉紅、嫩黃、雪白,當然,更多的是嫩綠…… 

  美麗的舞蹈師蝴蝶,乘着春風,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繁忙的小螞蟻跑來跑去。正當蒼蠅翁翁前行時,蜘蛛擋住了它的去路……好一幅生機勃勃的畫面啊! 

  路旁像軍人似的樹木,熬過了漫長的嚴冬,終於抽出了枝條,長出了嫩葉。小鳥站在他身上,向著藍天高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古詩說的好: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春風吹來,當小草感受到春風的溫暖時,都紛紛探出了腦袋。小草是嫩綠的,調皮的孩子在上面滾來滾去,多可愛呀! 

  小草長出來了,鮮花能等着嗎?花兒也爭先恐後的開放。看,那朵花是紅的,那朵花是黃的,那朵花是紫的……花兒們開放了,蜜蜂又閑不住了,它們在花叢中穿梭着。到這朵看看,到那朵瞧瞧。總之,每朵花上都會有它們的足跡。 

  春天的天空蔚藍蔚藍的,就像只用藍色渲染似的,偶爾幾朵白雲飄過天空。白雲淡淡的,薄薄的,隨着不斷的移動,在點點擴散,最後消失在天空之中…… 

  春天來了,是多麼美麗。多想拔點兒小草,摘點兒小花,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破壞這美麗的畫卷。真正愛春天的人,應該百般愛護這大好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