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春天 

  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眼睛,一縷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臉上,啊!春天來了! 

  我來到了花園裡,正想輕輕地叫醒睡着的葉兒寶寶,可葉兒寶寶以早早的起了床。有的葉兒寶寶正等待着大樹媽媽給它們生弟弟妹妹,有的葉兒寶寶在伸着懶腰。有的葉兒寶寶在比賽誰能讓人們最先發現自己,那片葉兒就是冠軍,為了得到冠軍,葉兒們紛紛探出腦袋,擺出一個美麗的姿勢。有的葉兒寶寶在傾聽大樹媽媽講溫馨故事。呀!那邊怎麼如此熱鬧,哦,原來是大樹媽媽生了一些可愛的嫩芽弟弟妹妹。許多葉兒寶寶都穿着綠色的禮服去湊熱鬧,從遠處看,像一塊無暇的翡翠,給大樹媽媽增添了許多生機。 

  忽然,從遠處傳來了一陣撲鼻的芳香。原來是美人蕉妹妹為春天姐姐的到來,穿上了華麗的禮服,以表示歡迎。咦,那邊怎麼那麼多花朵,紅的、白的、紫的、黃的等,五彩繽紛。走近一看,哦,原來花兒們正在比美比藝。花兒們有的顯示着自己。有的在唱歌,聲音是那麼好聽,所有的演員都被吸引住了。有的在表演優美的舞蹈《天鵝湖》、《白雪公主》等。真是太精彩了。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我往上一看,呀!是一群小燕子。它們從遙遠的北方飛回來了。小燕子們邊飛邊叫,好像在說:“春回大地,萬物復蘇了,我們回來的正是時候。”慢慢的,慢慢的,我望着它們越飛越遠,直到小燕子們消失在天邊。忽然,“嘎嘎,嘎嘎。”啊!是大雁,它們排成了人字型。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咦!我看見了那兒有一隻小雁,毛還沒長齊,真是可愛! 

  我找到春天了,其實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樹兒上的嫩芽,燦爛的花朵,可愛的小燕子,它們就是春天的化身,它們給孤獨的大地增添了無窮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