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在廣闊的世界中玩耍,蒼翠欲滴的樹木是她柔軟細嫩的秀髮,五顏六色的野花是她婀娜多姿的發卡,瓜果蔬菜是她的風衣,稚嫩的小草是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它們共同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光。

  “沙沙沙”春雨像千萬條纖細的蠶絲,從天而降。滑潤如酥油般的細雨,落在了大街小巷。春雨像一層層纖薄的水簾,織成了一張張天羅地網,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在人們的臉上盡情地嬉戲玩耍。春雨,像一把巨大而神奇的鑰匙,無影無形,開啟了四季的首門—春天。小草彎彎腰,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從地下探出頭來,遠望,綠茸茸的,近看,因為新芽纖細的幾乎看不清。楊樹柳樹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像一排排站崗的哨兵。迎春花、紫丁香相繼開放,散發出淡淡的濃香,令人如痴如醉。它們伸展着婀娜多姿的身體,五顏六色相互交錯。在春雨的沐浴下,更加艷麗奪目。這美麗的春景,無語言表,是大自然的一幅傑作。

  春天,在大自然的每個角落。哪裡生機勃勃,充滿希望,春天就蘊藏在哪裡。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