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每當聽到這首兒歌,我就會想:春天到底在哪裡呢?

  我信步來到山上,到處綠油油的一片,十分耀眼。幾棵小樹懶懶地伸了伸腰,小鳥在小樹的肩膀上唱着歡快的歌。被溫柔多情的春雨姑娘梳洗過的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顯得更加可愛,更加柔美。

  春天的田野格外芬芳,一陣陣新翻的泥土氣息,從耕牛的蹄下、犁耙的鋒上隨風飄了過來。是的,春天該播種了。水田裡到處都是正在耕耘的農民,他們笑着,笑容如同那一鐮鐮豐收的稻穗。遠遠的天邊有幾隻迎風起舞的蝴蝶,時而翩翩起舞,時而昂首高飛,在湛藍的天空中,像幾隻小精靈。那萬綠叢中的點點猩紅,在這幾隻小精靈的伴舞下,顯得美麗動人。

  我來到池塘邊,春天的池塘熱鬧非凡、生機勃勃。瞧!有幾隻小蝌蚪正在運動健身呢!它們正在這天然的游泳池裡游泳呢!柳樹姑娘低下頭,正害羞地梳着自己的長發呢!柳樹枝上,幾棵新芽探出了頭,好像在說:“姐姐,你好美啊!”柳樹姑娘好像聽到了,於是在鏡子前輕盈地跳起了舞來。池塘里的青蛙看到了,賣力地提高嗓門伴奏着。

  哦!春天,這就是春天,充滿了活力的春天!

  五年級:王惠賢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