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續上…… 

  夜裡,露娜手裡拿着一塊布走進精靈公主的房間,見公主們都還沒睡,把那塊布放在桌上鄭重地說:“孩子們你們過來,我給你們看樣東西”四精靈都圍了過來露娜接著說:“這是精靈山的總圖,它是用‘天靈國’〔就是生活在天空的一個國家〕國王的坐騎‘祥木羊’的皮做的,它可以幫你們指引你們該你的地方,有了它你們就不用為方向煩惱了,你們可要保護好它”

  “母親,我們會照您說的,保護好它的,您放心吧!”黃精靈說著,把那張羊皮地圖收了起來.

  “乖,你們明天就要起程,快點睡吧!” 

  “可是,母親,能不能後天再起程,我們都捨不得您和父親呀”粉精靈哀求地說.

  “孩子們,我也捨不得你們呀!可是,其他國家現在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們又作為精靈山的首國不能見死不救,不能為了一點私情而不管呀!好了!快誰吧!”

  “那,那好吧!晚安,母親”藍精靈說著,躺在了床上. 

  “晚安,孩子們”露娜說,含着淚離開,一走出去,露娜好象崩潰似的,靠着牆,淚流滿面,說:“孩子們,我捨不得你們呀!希望你們能體諒我的苦衷”

  第二天,四精靈與費力奧告別了露娜與凱達,開始了漫長地解救路程.

  他們來到了一個岔口路,該走哪一條路呢?這是,粉精靈想起露娜給他們的那張羊皮地圖,打開地圖,這時,地圖上發出光,接着一個箭頭指着右邊的路,粉精靈叫他們過來,說:“走右邊這條路”“粉兒,你怎麼知道?”紫精靈說. 

  “這張地圖指的就是右邊這條路呀!”粉精靈說.

  “那如果不是呢?”紫精靈質問地說.

  “母親給我們的,可能會錯嗎?你不走那我走了”說著,生氣地轉頭走向右邊路.

  “哼!我就不信,我就要走左邊這條路”紫精靈說著,走左邊這條路.

  “哎呀!你們兩別吵了,藍兒,你陪粉兒走右邊的路,我陪紫兒,費叔叔(費力奧)你也和我們走吧!”

  “那好吧!如果有危險我也可以保護你們”

  ……

  究竟紫精靈與粉精靈誰對誰錯了,嘻嘻,等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