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四精靈故事》太長了,所以分成2部分來寫,請各位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多多支持哦~ 

   

  續上…… 

   

  四年後…… 

  四精靈在卡圖那兒生活了四年,修鍊了四年,本領學到了很多,但是她們的真正的本事還沒被發掘出來,卡圖說這真正的本事必須她們自己去發現發掘.

  四精靈與費力奧收拾自己的行李后,剛想下山,回頭看看自己生活了四年的地方,以前的一切回憶都像播電影一樣在眼前放映,卡圖來送他們,粉精靈緊緊抱住卡圖說:“師公,我捨不得你啊”說了啜泣了一下.

  “對啊!師公,我們捨不得你呀!”其他精靈也說.

  “乖!你們早晚也得離開我呀!現在正是離開我的時機,你們還是走吧!”卡圖說.

  “可是,你不是說我們的靈力還沒成熟嗎?讓我們在這在修鍊幾年嘛!”紫精靈說. 

  “不行,你們的靈力必須你們自己去發掘才行的”卡圖說.

  —·—·—·—·—·—·—·—·談話中—·—·—·—·—·—·—·—·—· 

  經過卡圖的勸說,四精靈與費力奧下了山,走進了陌生又熟悉的精靈國,剛走到城門口,凱達與露娜早就在那兒迎接了.四精靈見到四年沒見的父母,激動得流下了眼淚,他們走進皇宮,與凱達,露娜聊她們四年在卡圖那兒的情形.

  —·—·—·—·—·—·—·—·談話中—·—·—·—·—·—·—·—·—·

  這時,凱達嘆氣地說:“女兒們,你們明天就要上路,開始踏上解救其它國家的路程”

  “可,父親,我們今天才回來,我們明天就要走嗎?”粉精靈說.

  “對!刻不容緩,現在其它的國家已經陷入苦境,你們不能因為個人的情感而耽誤了”凱達鄭重地說.

  “那,那好吧!父親,但我們捨不得你和母親呀”

  “我會用冥靈音與你們談話,這樣你們就能聽到我們的聲音了”

  “恩,那好吧!”黃精靈嘆氣地說.

  “女兒們,別那麼沒志氣,打起精神來,,你們不能這樣”露娜說.

  “對!公主們,我和你們一起去,打起精神來!”費力奧說.

  聽了這些話,粉精靈點點頭說:“對,姐姐們,拯救其它國家是件偉大是事,我們不能沒有了志氣,我們才不怕呢!”

  “對解救路程,走!”其他精靈高呼應到

  終於,解救的路程,精靈她們上路了,從此開始了硝煙的生活.請各位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