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7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哦~燕子我又飛回來給大家寫我的小說啦!!我想死你們了,這不,一有時間我就上來,呵呵``````今天要寫第7集了,你們要多多支持哦~多多提點意見哦~想看前幾集,點我的作文本吧!

  續上……

  四精靈與費力奧一行人,四處尋找沒有被天食神控制的人,但找了許久,還是沒找到,他們就在樹林里休息片刻.  

  這時,在天食神城堡里的四個王子冥星,冥金,冥冰,冥靈呆在城堡里都有些悶了,就派人叫來天食神,天食神聽見王子們要見他們,跑得比兔子還快,馬上跪在王子們的面前,恭敬地說:“王子們有什麼吩咐?”“喂!我們四兄弟在城堡里有些膩了!現在我們要去外頭誑誑,但我們對這有不熟,你要帶我們去!”大哥冥金不客氣地說.天食神討好地說“是,是的,小人能為王子們效力,我感到萬般榮幸,請!”  

  王子們與天食神走進了森林,這兒環境十分幽美,連古板的老二冥冰都有些欣賞,天食神見王子們這麼喜歡這森林,馬上討好地說:“四位王子,這樹林小的已經買下了,見你們這麼喜歡,我送你們得了!但小的斗膽向你們提點意見!”“說,什麼意見?”老三冥靈邊欣賞,邊不屑地說.“呃!小人想讓你們在黑靈大王面前說點我的好話!”“你賄賂我們!想讓我們在父王面前說好話,你等一百年在說.”老四冥星氣勢凶凶地說.“是是是,小人沒資格向您提意見,惹您生氣了,小的在這賠罪了!”天食神嚇地說話都哆哆嗦嗦.他們繼續望前走.正在這時……  

  四王子與剛休息後起程的四公主和費力奧見面,真是冤家路窄,四位公主一見天食神,氣就不打一處來,粉精靈生氣地說:“你這該死的天食神,還敢來,找死!”天食神仔細看了對面的四公主,嚇了一跳,他想起她們就是剛才攻擊他的!心裡十分害怕,但為了面子,還是逞強地說“我正,正想找你們呢!剛才的帳我,我們還沒算,算清楚呢!”冥星見天食神這麼怕四精靈,笑着問“喂!你怎麼那麼怕她們呀?”“她,她們可野蠻了……”還沒等天食神說完,黃精靈就插嘴說“你敢罵我們野蠻!你找打!”說著手握着胸前的項鏈,嘴裡說著咒語“黃金靈,靈金黃,變!!”而後,黃精靈升上天空,渾身放射着金色的光芒,光芒過後,黃精靈就變身好了,王子老大冥金看見變身後的黃精靈,心裡有些萌動,黃精靈變身好后,拿起雙劍,飛向天食神,天食神身邊除了四個王子以外,沒有任何守衛,嚇得魂飛魄散,當劍尖已經到天食神鼻子前面時,冥金拉住了黃精靈的手!黃精靈生氣地說“你是誰,你幹什麼呀!”無論黃精靈怎麼掙脫,還是無法掙脫冥金的手.  

  藍精靈見狀,也變身了,用劍指着冥金,大聲說到:“喂!你快開我大姐,要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喂!你的對手是我!”這時,冥冰不知何時到了藍精靈的身邊,突然說話,把藍精靈嚇了一大跳!藍精靈生氣地說“你嚇到我了!我要報仇!”“哼!除非你追得到我!”冥冰冷冷地說.“好啊!”說著,與冥冰開始了追趕“遊戲”  

  “你們到底是誰呀!”可愛的粉精靈嘟着嘴問,老三冥靈剛想回話,老四冥星打住說,“哥,讓我來!”“恩!去吧!”冥星向粉精靈走去,笑着說“我們是四胞胎王子,你現在的對手是我!”“你?你是誰呀!”“暈!你很煩耶!我是老四冥星!”“哦!那好吧!今天,我就先打倒你再說!”“打倒我,想得美!”“好啊!試試啊!粉凌星,星凌粉,變!!”粉精靈變身了,拿起鞭子說“看我怎麼收拾你”“好啊!來啊”冥星把粉精靈引走了剩下的紫精靈也與老三冥靈開始了戰鬥!

  究竟四王子與四公主戰鬥,誰會贏呢!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