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意義的事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4)班祁國濤 

  在這個暑假裡,我玩的真是太過癮了。我們一家到丹霞地貌,到雙泉湖最令我開心的還是張掖的甘泉公園。 

  8月10日我們一家來到了甘泉公園。剛進大門,我看到了十二生肖的雕塑。有機靈的猴子,可愛的兔子,膘肥體壯的牛,我在它們身旁留了影。我們繼續往前走,前面有一個釣魚的小灘,媽媽讓我釣一次。我開始釣了,第一次有一條魚非常機靈,把魚食都搶走了。我又試了一次還是沒有成功。我泄氣了,媽媽說:“別灰心,失敗就是成功之母。你這次把魚食放多點。”我又試了一次,這條貪吃鬼又來了。這一次食物太多了它搬不走。就在那吃,我一下拉起魚竿。這條貪吃鬼就被我捉住了。就這樣我釣了許多條魚。 

  爸爸媽媽帶我玩了許多玩具。最後我們租了一條船。在湖裡划行。湖水真美呀!這裡的魚兒又大又多。接着我們又到了荷花池,荷花的香味芬芳撲鼻,剛到這裡荷花就散發出陣陣香味來,有的荷花已經花繁葉茂了,有的還鼓着花骨朵呢。荷花是粉色的,它的葉子是圓圓的,荷花盛開了顯得特別漂亮。 

  我們玩了一整天,直到下午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的甘泉公園。再見美麗的甘泉公園。 

  指導老師:王曉燕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