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有寵物精靈的身體是圓圓的,就是有點像摩爾莊園裡面的拉姆一樣的!)

  我和櫻花一起打黑暗這邊,其他人打那邊。

  “魔法棒——魔法——隱身”我和櫻花就隱身了。

  “姐,你幹嘛老隱身啊。”“你去引開他們的注意力,我要來個調虎離山計。”“好。”“魔法棒——魔法——現身”

  “臭小子,老隱身,看我的。”“黑暗之法——黑暗——黑天不明”

  “哼,老這樣。”“魔法棒——呼哈哈——光線重現”,於是,黑暗又變成了白天。我看見時機已成熟,便出招了。

  “魔法棒——拉呀呀——魔針”頓時無數個帶有毒素的針就出發了,朝黑暗女神那邊射去,黑暗女神沒看見,黑暗之神到看見了,“小心!”可是,黑暗女神渾然不知,她被我的毒針刺傷了。“哎呀……”黑暗之神看見黑暗女神受傷了,馬上帶他回黑暗洞治療了。

  “快,我們跟着他們。”“魔法棒——里拉利拉——跟隨”我們一直跟着黑暗之神。直到到了一個東門口他們停下來了,我們也隱身停下來了。

  “女神受傷了,快去準備。”“是!”

  他們進去了黑暗洞,我們則呆在原地不動。這時,光明女神也隱身出現了:“你們做的很好,現在你們的任務就是要闖進黑暗洞,黑暗洞是個非常非常黑的洞穴,只有你們團結一心,念出咒語才可照亮,但亮光也只是你們所在之處。黑暗洞潛伏着許多的機關,非常難進,有許多的機關、小鬼。因此你們要努力打進去,奪回花之珠。”“知道了。”光明女神說完又回明宮了。

  我們一起進去了,“主人,我害怕啊!”“噓——別出聲。” 

  公主們能順利進去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