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靈公主歷險記.1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公主歷險記.1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四精靈又來了!呵呵,你們喜歡不?歡迎給我發紙條提意見,我會等待着你們飛來的紙條,謝謝嘍.

  續上.  

  四精靈聽見了費力奧那邊傳來虛弱的聲音,又有一個聲音十分奸詐的女人的聲音,好象費力奧被挾持了,四精靈連忙趕去靈異國.  

  四精靈剛踏進靈異國,就覺得這兒很詭異,看!這兒的環境分成了兩種,一邊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一邊天氣卻十分晴朗,陽光普照,使人看了,就覺得這兒不對勁,紫精靈看見了這情形就問智多星黃精靈說:“大姐,你最聰明,你說這到底是怎麼一會事呀?”“大姐,我怕!”膽小的藍精靈拉着黃精靈的衣角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會事,聽父親講,靈異國向來獨來獨往,不大與別過打交道,所以父親對靈異國也沒多大了解,只是說這兒十分詭異,叫我們來這兒時候要十分小心.”黃精靈有點緊張地說.“我才不怕嘞!這肯定是那挾制費叔叔的女人要迷惑我們的伎倆,這肯定是障眼法,她想讓我們不敢進去,好慢慢折磨費叔叔,看我的,粉凌星,星凌粉,變身!”粉精靈變身了,她拿出她的鞭子,自信地說:“看我的!”說完一鞭子揮向兩個環境的中心,頓時兩個環境像布一樣,慢慢地從中間撕開.看到這情形,粉精靈十分地高興,轉身對她的姐姐們說:“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這只是障眼法而已你們……”粉精靈還沒說完,紫精靈就指着身後搶着說:“你未免高興了太早了吧!看看身後吧!”“身後,是靈異國真正的面目嗎?怎麼樣我劈開的!厲害吧”粉精靈十分的有自信.“哎!不是啦,你看看就知道了”藍精靈說.“還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啊!怎麼又合上了?”粉精靈意外地說,原來在粉精靈劈開兩幅圖一樣的環境時候后,在她轉身就又合上了,粉精靈只得大嘆:“啊!白費功了,氣死我了,再來,粉流激……”光還沒來得及說,黃精靈就插嘴了:“粉兒,我們不如先不要劈開我們走進去看看,如果有危險就出來!”“可,可是……”粉精靈還想說,就被黃精靈打斷了:“別可是了,就這樣決定吧!”“那,好吧!”粉精靈無奈地說.“那,大姐,我們現在要走哪一條路呀?”紫精靈問.至於那個一直沉默的藍精靈,是因為十分害怕,都躲到黃精靈身後了“這個嘛?我看先去陽光普照的地方吧!那兒好象比較安全!”“可是好的東西不一定就是好的,如果那裡只是表面好,裡面卻是黑暗的呢?”粉精靈問.“我也不知道,這樣吧,我們進去手拉着手,以免走散!”“恩!只有這樣了.”粉精靈說.  

  她們手拉着手一起走了進去,臉上流露出了好奇與恐懼的表情,但是剛開始的時候,一切正常,雖然裡面的環境不象外面的那麼好,但也還湊合,但膽小的藍精靈還是無法從恐懼中走出來,就算上次在她師公那兒訓練過膽量,但到了這兒好象沒什麼管用了,她緊緊拉着她大姐的手,儘管黃精靈努力勸她不要害怕,但也無濟於事,這時,有一個人拍拍了藍精靈的肩膀,把藍精靈嚇的大叫了起來,黃精靈她們也十分的害怕,不敢往身後看,突然從身後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喂!你沒事吧!膽那麼小啊?”這聲音是?冥冰!“啊!嚇死我了!”藍精靈聽出聲音是冥冰的,就轉身抱住冥冰大聲哭到,把冥冰弄得臉蛋紅紅的,當然,有冥冰當然就有冥金,冥靈與冥星啦!四個王子叫到自己心儀的女生都十分高興,粉精靈走到冥星跟前問:“你的傷?”“沒事了!你那麼關心啊?”冥星問?“才不是呢!你是因為我 才受傷的,所以我就問問了,姐姐們,我們走吧!”“恩!”“喂,我們也要走,順路啦!”“那你們就來了,不要妨礙我們辦事就行了,我們正趕着就人”粉精靈說.“恩!我們就個走個的!”冥靈無所謂地說. 

  他們走到一半時,發生了一件怪事.

  究竟什麼事!呵呵``````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精靈公主歷險記.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公主歷險記.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