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上回夢星兒公主帶着她的小寵物松鼠星兒離開了王宮以後,就四處流浪,不過,星兒非常的聽話乖巧,這讓夢星兒公主省了不少心。 

  這天夢星兒公主和星兒來到了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人都會飛,除了一個人,那就是夢蝶兒公主。當年,夢蝶兒的父親因為夢蝶兒的母親生下了一個不會飛的孩子,而大發雷霆。因為在夢蝶兒公主的國家裡不會飛是一種恥辱,夢蝶兒的父親被一個國師所迷惑,將夢蝶兒的母親關進了一座高塔,將夢蝶兒當成了一個宮女,但是夢蝶兒公主心地善良,並沒有揭發。轉眼十八年過去了,國王突然生了一種怪病,需要蘭花花做藥引,傳說蘭花花只有夢蝶兒公主才知道在哪裡,國王命令夢蝶兒公主交出蘭花花,夢蝶兒不肯,因為蘭花花世界上只有三朵,有夢蝶兒、夢冰兒、夢依兒這三位公主知道。國王發怒了,他命人把夢蝶兒公主綁在了一根木樁上,威脅她如果不說出來就燒死她,夢星兒和星兒究竟能不能救出夢蝶兒公主?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