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級的寒假裡,我做了好多有意義的事,其中有一件是讓我最難忘—那就是看 

  書。 

  在寒假裡,我去姐姐家住,她住在城裡,所以我很喜歡去她家住。可是這次,在她家住的那幾天我很無聊。因為沒人和我玩,姐姐去上複習班,二妗又再家辦初一的複習班,所以我只能在屋裡獃著沒人和我玩。 

  後來姐姐看我很悶,決定以後她上完複習班就帶我去新華書店 看書。這是我悶悶不樂得對她說:“看書有什麽好的啊,無聊死了不去。”然後姐姐對我說:“那裡的書十分豐富,書籍的類型也很多,保證你喜歡看。”這是我覺得很好奇就隨她去了。 

  我們到了那裡,進去還不要錢,我以為進圖書館要很多錢,可這家不要錢,我就想:城裡真好啊。其實啊,那裡的書才叫我大吃一驚呢!那裡的少年兒童讀物十分豐富有:作文、故事大王、十萬個為甚麽、唐詩選集、智慧背囊、四大名著……還有好多名人書籍:茶花女、復活、老人與海……其實原來我一點都不愛看四大名著中的《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但自從那裡看了紅樓夢這本書我就十分喜歡,因為那是本書是按兒童版製作的,不懂的詞下面有解釋,一面是文字,一面又圖畫. 

  一看就看懂,讓我十分感興趣.因為我很喜歡在那裡看書,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去那看書. 

  這就是我在寒假做的最有意義的事了.看書既是我增長了知識,又陶冶了我的興趣.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