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歷險記(10)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歷險記(10)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下太平了,我們五姐妹的婚事也要開始咯! 

  蘭花仙女和光明之神 

  蓮花仙女和光明二神 

  曇花仙女和光明三神 

  菊花仙女和光明四神 

  櫻花仙女和光明五神 

  伴娘:光明女神和光明神女 

  伴郎:隨便找的光明界的男子(我也不知道是誰(*^__^*) 嘻嘻……) 

  婚事開始了……“蘭花仙女,你願意嫁給英俊的光明之神嗎?不論……”“光明之神,你願意娶漂亮的蘭花仙女嗎?不論……” 

  “蓮花仙女,你願意嫁給英俊的光明二神嗎?不論……”“光明二神,你願意娶漂亮的蓮花仙女嗎?不論……” 

  “曇花仙女,你願意嫁給英俊的光明三神嗎?不論……”“光明三神,你願意娶漂亮的曇花仙女嗎?不論……” 

  “菊花仙女,你願意嫁給英俊的光明四神嗎?不論……”“光明四神,你願意娶漂亮的菊花仙女嗎?不論……” 

  “櫻花仙女,你願意嫁給英俊的光明五神嗎?不論……”“光明五神,你願意娶漂亮的櫻花仙女嗎?不論……” 

  總之而言,廢話一大堆。終於到了洞房了,“唉,你說今天的那個主持人可真煩啊,廢話一大堆。總不落入正題。”“對啊,真煩啊!”(先說明,洞房是五間房,每人一間) 

  害羞地沉默了一陣,“我喜歡你!”幾乎是同一間房說出來的聲音。“討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公主歷險記(10)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歷險記(10)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