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節  

  邊泓傑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媽媽問我:“泓傑,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我還真沒在意,隨口說了一大串:“勞動節、兒童節……”我拍了拍腦袋:“噢,想起來了,端午節。”媽媽說:“端午節要吃粽子的。”媽媽很快買回來粽子。  

  我看見粽子呈三角形的,裡面有糯米,還有紅紅的大棗。一聞就會讓人垂涎三尺。媽媽說:“想吃嗎?”我抓起一個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叮鈴鈴!”門鈴響了,會是誰呢?我拿起對講電話,一聽竟然是我弟弟。他叫我下去教他玩活力板。  

  我下樓一看,他是真的一點兒也不會。我就讓他自己練習,他有了基本功后我開始教他了。我教得很仔細,他也學的很認真。我們正教學投入的時候,媽媽說學作文的時間到了,我們也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今天我這個端午節過得很充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