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五彩斑斕、多姿多彩的,它像身披青袍的山,一草一木都是大山中最美的景觀;它像沒有雲彩的夜空,空中的星星毫無遮攔地綻放着它的光彩;它也像湛藍的大海,條條滿載回憶的魚兒在其中自由穿梭……不管是怎樣的生活,都給人生帶去了歡樂。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們一家早早起床,和朋友一起向金灘出發。經過的顛簸,終於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海灘上的沙子在太陽的照射下,如金子般的耀眼。我迫不及待地脫下鞋子奔向了海灘,“啊!真燙!”興奮過頭的我忘了太陽的照射已經讓沙灘變得滾燙。“別急,先吃東西,等有了體力才好玩啊。”媽媽說。不等大人吃完,我和朋友草草吃了點就急着去換衣服了,媽媽看着我們,無奈的搖了搖頭也跟了過來。 

  穿好了衣服,不會游泳的我們租了幾個游泳圈,然後急忙奔向大海。此時海上已經有了不少人,歡笑聲、踩水聲、海浪聲響成一片,我們也趕緊加入了其中。朋友坐在游泳圈上一副享受的樣子,這時一個大浪過來,一下子打翻了游泳圈,把朋友變成了“落湯雞”,惹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媽媽怕被海水打到臉,好好防備了一番:戴上了帽子、墨鏡和口罩,看上去很奇怪。我穿上了游泳圈,一會兒隨着浪花在海面飄動,一會兒趴在游泳圈上猛地蹬水,一會兒又雙手捧水向朋友潑去,玩得不亦樂乎。我們手拉着手,慢慢向深處走去,我們隨着一個個海浪忽上忽下,惹得我們驚叫不已。玩累了,我們便等着海浪把我們沖回海灘,真是有趣極了。美好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我們要回去了,真是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啊。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往事是多麼難忘,真是有趣的海邊一游。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