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念·那個禮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那個禮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由於兩家關係很好,外界傳言說將冰家大女兒許諾給了洛言,然而洛言卻去了國外,這件事就一直放着,那天洛言去了冰家,冰輝親自來看洛言,便重提此事。 
  “洛家大少,今天有空過來玩啊。冰媽,端兩杯咖啡。” 
  “冰叔叔好。”洛言有禮貌的呈上禮物,“Uncle,這是我小小的心意,請笑納。” 
  “小言,不用這麼客氣。這幾年一直呆在國外,回國了還習慣吧?” 
  “謝謝冰叔叔的關心,這好歹也是我的祖國,有什麼不習慣的?應該說在國外還習慣吧。呵呵。哎,對了,冰驍在家嗎?”便東張西望了一下。 
  “哦?你認識驍驍??你和她很熟嗎?”冰輝滿臉的疑惑,他以為洛言一定和他的大女兒諾安很熟呢。 
  洛言遲疑了片刻,“我和驍驍……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不過,我不知道什麼?” 
  “提起這事,就……這是你們小時候的事情,你的父母和我商量了一下,我們兩家就為你和我的大女兒諾安定下了娃娃親,你們還舉行過婚禮儀式呢。難道你爸媽就沒告訴過你?”於是冰輝掏出手機,“小言,等會啊。我去打個電話。” 
  諾言驚呆了,他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他在擔心,他和驍驍的約定怎麼辦?? 
  “諾安,諾安是誰?我和她之間……真的發生過什麼事嗎?諾安……”洛言坐在沙發上,喃喃自語。 
  這時,突然出現一個窈窕淑女飄着悠悠的長發,正從樓上走下來,略顯端莊。“哦, 你就是洛家大少?”洛言在犯糊塗,如此溫柔的女子難道就是諾安?? 
  
  “諾安,你下來了呀,爸爸公司要開會,你代我陪陪諾言,小言呀,失陪了,你們玩好就好。”說完,冰輝匆匆換上皮鞋就出門了。 
  
  “你就是諾安嗎?實在抱歉。”洛言莞爾一笑。 
  
  “走,我帶你去個地方,你什麼也不要說。” 
  
  半個小時后,他們來到郊外,停下車后又走了十來分鐘,出現了一棟豪華氣派的禮堂。 
  
  “諾安,莫非??” 
  
  “想必你已經知道了,這就是當年我們‘成親’的地方,現在,我仍然對你有好感。”諾安很直接的說出了這些話,讓洛言很是意外。 
  
  “這個禮堂充滿了甜蜜,充滿了回憶。但我能和你說的就只有抱歉。因為……還是……希望你另找他人,你一定會幸福的。” 
  
  這個禮堂……  
  
  承載的不是洛言和諾安的幸福,而是和驍驍的幸福。她們才是最幸福的。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念·那個禮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那個禮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