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等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轉眼間,又到了和弈城相識的那一天。天空晴朗,萬里無雲,可太陽卻十分毒辣,伊洛慢慢走到那棵櫻花樹下,看似不慌不忙,可誰知道,她的手心已經滲出了緊張的汗水。看看手錶,才十二點整,離約定的時間一點半早了一小時三十分。

  伊洛自嘲一番:“伊洛啊伊洛,你還是太在乎他了,連中飯都沒吃,約定是只要有了新歡就不用來,沒準人家早把你忘了呢。”話是這樣說,可伊洛心裡還是非常希望弈城能來這個記錄著他們倆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伊洛的身子本就很弱,怎經得起烈日的烘烤?突然,她兩眼一黑,身子軟軟的栽下去,接着,就失去了知覺。

  不知過了多久,伊洛醒來,發現自己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她心裡害怕極了,大聲叫着弈城的名字,她多麼希望弈城趕緊出現,帶她離開這個陰森森的屋子眼淚控制不住地留下來,一滴又一滴,滴落在地板上。嗓子喊啞了,也沒有人回應。止住眼淚后,伊洛藉著窗帘拉開的一絲微弱的光線,這裡可真謂是“古色古香”啊!

  用金絲楠木做成的大圓形桌子,用小葉紫檀做成的將近2.5米的大床,也就是自己睡過的那張床,還有一些木製傢具,可伊洛不認得是什麼做的,但她也相信並不比前兩樣的價值低。伊洛摸索着,找到燈的開關,才知道這裡有多麼奢華。整個房間透着一股濃濃的中國古典美,令伊洛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花了眼。

  五年級:鍾程採薇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