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 

一堂課下來,全班56個人終於介紹完了,在最後一個人介紹完的瞬間,“叮鈴鈴···”下課鈴隨之而來,彷彿是有人特意用法術把它變響似的。楊老師看了看手錶,有些疑惑地說:“好,下課。”隨後走出了教室。 

藍杞軒快步走出教室,來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望了望四周,見一個人也沒有,緩緩地說:“皓,找我有什麼事嗎?”從樹上跳下一個人,一頭飄逸的咖啡色碎發,一雙眼睛忽紅忽黑,仔細看你會發現兩隻眼睛的差異,一隻眼是紅的,一隻眼是藍色的,這是在一次意外后留下的。不過常人當然是看不見的哈!“嗯,軒大人,族長請你回去商量這次您來學校的事。”皓恭恭敬敬地說。 

他的主人——藍杞軒,在一天夜裡回到吸血族之後,慢悠悠地走向自己的房間,幾十分鐘過去后,走出一位神色匆匆的陌生人,快步離開了族裡。大家都知道,這是他們的主人——藍杞軒,因為身為純血貴族的他,比任何族裡的人都多一項法術——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成自己所想變成的人或任何東西,只是…… 

回來之後,他就立即向族長申請:要去諾維學院讀書。族長無可奈何,只好苦笑着答應了。“哦,知道了。皓,以後別用法術了,大家會懷疑的,僅此一次吧!”軒看着皓,命令似的說道,忽而眼睛瞅了下站在二樓的某某人,“是,我會注意的。”皓低下了頭,像個認錯的小孩,抬起頭時,發現軒正帶着玩弄似的笑意看着二樓,他也抬頭向上看,看到了一個女生,蜜色的長發披在肩上,發梢微卷,顯得自然又美麗,眼睛忽閃忽閃的,很是卡哇伊。那個女生對軒笑笑,軒也淺淺地笑了。 

“皓,我們走吧!”軒回過頭來,說道,“好,選大人,走吧。”皓也拉回了目光。 

我靠在二樓窗口,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 

在離去的時候,軒淡淡地說了一句:“皓,以後不要叫我軒大人了,叫我軒好了,……”說到一半時便不說了,徑直走着,皓點了點頭,沒有說什麼,快步跟了上去,消失在小路盡頭。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定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