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夏天的火熱,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更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

  春天來時,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

  我發現,春天的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着,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身上。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着我微笑。小雨調皮地落在它們身上。

  哈,好一件珠紗衣!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不住地吹着雨絲到處奔走,落在樹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我的臉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由得陶醉了。這奇異的景色多麼迷人啊!一仰頭,望見了雲邊緣有一層光圈,那是太陽的光芒。噢,這景色多麼奇異、多麼美妙!

  在花卉園裡,花壇裡面,四季青松環繞。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一片絢麗多姿。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草根上,慢慢地移動着不計數的小蝸牛。“嗡、嗡、嗡”幾隻蜜蜂在花叢中穿來穿去。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時而又撲扇着翅膀飛了起來,我正想去捕捉一隻,忽聽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從我身後傳來,哦,原來是幾隻麻雀,正在歡快地跳躍枝頭上。

  啊,我發現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我發現春天是光彩奪目的,我發現春天是溫柔的。啊!這美麗的景色能不讓人流連忘返嗎?

  太陽西沉了,月亮披着輕紗輕盈盈地走來,頑皮的小星星也眨着眼睛一顆顆蹦了出來。森林靜悄悄的,只有草尖上的露水珠在月光下閃亮。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