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青春去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青春去等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今有一句很時髦的話,叫做“讓青春去等待”。據說它出自很時髦的流行歌曲。所以追趕時髦的現代人,紛紛效仿,自以為是時代哲理。 

 “讓青春去等待”,“等候”什麼呢?“等候”財富,金錢、好運、機遇? 還是“等候”別人的幫助,“等候”命運的恩賜,“等候”異想天開的收穫? 

 “讓生命去等候”。為什麼要去“等候”呢?是守株待兔,還是孤注一擲。別讓“青春去等候”別讓“生命去等候”“青春”正以他無限的魅力在想我們召喚。讓我們別在等候青春。 

 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地涌流。青春氣貫長虹,勇銳蓋去懦弱,進去壓倒苟叟,如此銳氣,弱冠後生有之,且順之年則亦多件,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紡墮暮年。 

 很顯然,所謂的時代哲理,它只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詞語的組合,儘管人們可以用豐富的想象力填補它,但它中心的意義無非落在“等候”二字上。因此,我想問:有什麼理由去“等候”。 

 有些人在青春的召喚下迎面走來,勇敢,堅強的向前使去。但有些人卻膽卻了,不願意前進,當然不進則退。 

 在青春時期我們要有目標,正如一篇文章所講,“一旦追求消失,銳氣如同冰雪覆蓋,在世不恭,自暴自棄便油然而生,即使年方二十實已老矣。然而堅持求追,你就有望在百歲高齡告別塵世視乃覺年輕。” 

 青春正已他無限的魅力向我們召喚,使我前進,如果在青春的召喚向著一個目標前進你就會青春永駐,風華永寸。

您正在瀏覽: 別讓青春去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青春去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