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二)班

  張文佳 

  冬爺爺告別了人間,春姑娘就來了。她讓大樹脫下冬裝,換上了春裝,就連那枯黃的小草如今也是春意盎然。 

  一天,老師帶領我們到學校的小花園觀察春天。一進小花園,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迎春花開了。遠看,金黃色的迎春花像一個個蘑菇球;近看像小鈴鐺。風一吹,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唱着春天真美的歌曲。 

再往前走幾步,就到了金雞湖,只見湖的旁邊有幾顆玉蘭樹,玉蘭花迎着春風開了,一樹潔白的花朵,像雪、像玉、像雲、像飛濺的浪花。玉蘭花的花瓣有的都掉在地上,滿地都是,看上去綠草地變成了白草地了。我走過去撿起一片花瓣兒,發現那精巧的花瓣,似在瑩雪中浸過;似用玉石雕刻,美得是那麼高雅,那麼樸素。讓人不覺產生喜愛之情。 

  桃花、海棠花、、、、都開了。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五顏六色,使小花園變得更美了。 

  啊!春天真美。我多想再看一會兒,可我們要回教室了。在老師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捨地跟着隊伍走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