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野外踏青,踏青的地方人很多,在那裡我發現了許多春的信號。 

  在小溪里,冰雪已經融化,水面上漂着幾塊冰,一隻青蛙媽媽站在冰塊上,後面跟着浩浩蕩蕩的隊伍——一群小蝌蚪。小溪里還有些沒有融化的冰阻擋了青蛙媽媽的去路,媽媽便跳下來推着冰塊向前游,等度過難關,它又跳上去,向前漂流着。 

  藍天上飛着許多風箏,在天空中盤旋,它們似乎在比賽,看誰飛得更高,有一個飛機形狀的風箏迎着春風越飛越高,一隻大雁形狀的風箏不停地追趕它,它們在空中追逐着、嬉戲着,溫暖的陽光照射着我,我靜靜躺在草地上,欣賞着這一切,春天來,春天來了,好美的春天,春天好美。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