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了,來了,我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燕子在呢喃,原野披上了綠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盼啊,盼啊!終於又盼來了一個綠茵茵的春天, 

  春姑娘的腳步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了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的望着天空。一棵棵小草從香甜的睡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那嬌嫩的手臂,似乎在炫耀着春姑娘對它們的撫愛...... 

  春姑娘來到了農家小院,你瞧,院子里的金銀樹枝頭上綴滿了繁星似的花蕾,細柔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帶黃的小草,迎着拂來的春風,輕輕的舞動着;房檐下,一群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好象在告訴人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邊,給河岸披上了嫩綠的新衣,給河岸撒上了許多野花:白的.紫的.黃的.桃紅的.藍色的......真是美不勝收啊! 

  春姑娘來到了公園,她吻綠了枯黃的小草;吻醒了光禿禿的梧桐樹;吻開了正在沉睡的桃花;她吻藍了那鏡子般的湖水...... 

  啊!又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同學們“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不要放過春天的一分一秒,否則之後會後悔的呢!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