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穿着長長的衣裙,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你是一個插花能手,八一朵朵美觀的鮮花插滿大地,有嫩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水仙花,淡綠的蘭花,粉紅的桃花……把大地裝扮得格外漂亮。 

  春姑娘,你是個催生的白衣天使,搖搖花,花開了;碰碰樹,樹長出嫩芽;叫叫魚,魚兒在水中嬉戲;呼喚呼喚小溪,小溪開始歌唱……廣闊的大地一下在活躍起來,喧鬧起來了。 

  春姑娘,你是一位畫家,畫下了青的山,綠的水,紅的太陽,綿花般的白雲……山圍繞着水,水倒映着山,白雲襯托着太陽,再加上唧唧喳喳的小鳥,飛來飛去的蝴蝶,好一幅美麗的圖畫呀! 

  春姑娘,你是一位魔術師,搖搖衣衫,把大地變得金黃,給人們帶來涼爽,給大樹穿上新衣裳,給花兒添上五彩繽紛的顏色,滋潤着綠油油的小草。春姑娘,你的魔術千變萬化,給我們帶來歡樂,給我們帶來了溫暖。 

  啊!春姑娘,你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沉寂,帶來了春天的明媚和熱鬧,你還把滿天星星送給了夜姑娘,讓夜晚更明更亮。 

  春姑娘,我多麼愛你啊!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