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帶着她的禮物,悄悄地來了。

  “轟隆隆!轟隆隆!”春姑娘叫醒了沉睡了好久的春雷,給春天學校拉響了第一聲上課鈴。

  小草聽見了,從地里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這麼早就上課了,我還沒睡夠呢!”柳樹爺爺抖了抖身子:“孩子們,出來吧!”一個嫩芽剛從柳樹爺爺的“手臂”上探出頭來,就被春雷“轟隆隆”的上課鈴給嚇回去了,任憑柳樹爺爺怎麼叫,也不肯出來。

  春姑娘想了想,叫來了春風和春雨。小草在風雨中快活的扭動着身子,它一邊跳一邊呼喚着嫩芽:

  “快出來吧,嫩芽兒,美麗的春天來了!”嫩芽一聽,再也忍不住了,探出頭來說:“我來了!”小花兒也漸漸醒了,她抖了抖身子,喊起來:“小河老師,小河老師,別睡了,春天來啦!”小河老師聽了,便將厚厚的冰被扔在一邊,彈起了鋼琴,一路叮叮咚咚走下山去,給路旁的學生們帶去了動聽的曲子。

  小鳥也醒了,張開雙翼。在淡藍色的天空中飛翔、歌唱。

  春姑娘已經來了,而且帶來了多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