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噢,春姑娘來了

  近了,近了,更近了,你聽,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帶來了春天的氣息。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撒下了春天的氣息。田野邊上小草兒嗅到了春天的氣息,從土地中探出了小腦袋,張望春姑娘在哪,剎那見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綠色的地毯。一陣風拂過,小草直點頭,好象在向春姑娘道謝。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青年人在讀書,春風輕輕地為他們翻着書頁,老年人在散步、打拳。別看小菜身單力薄,它的生命力可頑強了。可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睡覺的花兒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忙起床打扮。那朵花產上粉紅色的衣裳,那朵花穿上紅色的大衣……綠色的地毯上好象有一隻無形的大手在上面綉上了五彩的圖案,把地毯打扮地漂漂亮亮的。

  春天的氣息飄到了小河上空。小河的冰融化了,河水猛漲,魚兒歡快的跳出水面,歡慶春天來了。鴨子在水面上嬉戲,時兒鑽入水中叼出幾條魚津津有味的吃,邊吃還邊叫,好象在誇耀自己;時兒互相追逐打鬧,玩的不亦樂乎,真可謂“春江水暖鴨先知”呀!河旁的麥苗也被春天的氣息感染了,變得嫩綠嫩綠的,匯成一片綠色的海洋,春風拂過“海洋”,只見一陣陣“波濤”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山坡上的柳樹見到這美麗的景象,講給了自己剛出世的柳芽弟弟,柳芽弟弟聽了忙披上綠色的衣裳,爭着看這大千世界。在陽光的映照下,象一顆顆散發耀眼光芒的綠星星。春天的氣息撫摸着柳芽弟弟的小臉蛋,柳芽弟弟羞的併攏在一起,象一個個合著的小傘。春天的氣息繼續漂泊,把從南方過冬的候鳥帶回來了,你聽,那漫天飛舞的唧唧喳喳的不正是鳴奏着《迎春進行曲》的它們嗎?

  噢,春姑娘來了,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