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滾隆隆!連雷公電母都來森林參加歡迎春姑娘的派對,展開他倆那最激情的吼聲歡迎春姑娘的到來,使派對更加的熱鬧更加張狂。 

  來的人好多了,有年輕美麗的大姑娘,有活波可愛的小女孩、有頑皮淘氣的小男孩、有身強力壯的小夥子等等許多的參加者,最淘氣的就屬小春雨了,因為當主持人宣布派對開始時,小春雨才一把衝過來,大家還沒做好準備就已經把大家淋成了落湯雞,差點引起了爭吵,幸好主持人機靈化解了矛盾。 

  主持人高聲道:“現在歡迎春姑娘派對開始了!現在歡迎今天的主角出場,美麗的春姑娘!突然只見一陣清風吹來,大家在四周左瞧瞧右瞧瞧,只見含苞待放花骨朵兒終於盛開了,只見小河上的一層冰終於融化了,魚兒又開始在水中游來游去好似在謝謝 

  春姑娘,終於小草不再害怕的伸了個懶腰,終於動物們蘇醒了,終於大地復蘇了!主持人恍然大悟高聲道:“春姑娘來了,你們看見了嗎?她把大地復蘇了,雖然她是隱形的,但是喚醒了大地,值得我們敬佩。”大家都恍然大悟一齊高聲說道:“謝謝春姑娘的恩惠!” 

  為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大家不懼風雨雷電一齊跳起了舞來,女孩和婦女的裙子好似一朵朵鮮花魅力四射!派對結束了,這段回憶卻永遠留在參加者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