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足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帶着寒冷跟白雪走了,春姑娘帶着生機、溫暖蹦蹦跳跳走來了。於是,我們開始尋找春姑娘的足跡:

  春姑娘走過了小河,於是,小河裡的冰塊化了,小河邊的冰雪融了,小魚兒從水底游到了水中,河水在春雨的滋潤下,呼啦啦的向上漲,河邊的柳樹展開了它那柔軟飄逸的長發,岸邊的小草好奇的探出頭來欣賞春天的美景,不知不覺,起風了,河面上有了波紋,柳條隨風擺動,小草搖着它的頭,我向河中扔了一小塊石頭,河面上盪起了朵朵漣漪,好一幅春景!

  春姑娘走過了花園裡,桃花綻放着它那美麗的笑臉,冬青樹迫不及待的抽出新芽,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了它那天真的頭,小鳥為了快些欣賞到美麗的春天,匆匆趕來。這,真是一個草長鶯飛、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姑娘來到了農田裡,油菜花開了,勤勞的小蜜蜂找到了這些花,快活得跳起了“8字舞”吸引同伴來采蜜,美麗的蝴蝶姑娘翩翩起舞,像在給小蜜蜂表演節目,這時,起風了,數不清的小蜜蜂在花海里徜徉,油菜花的花瓣隨風飄落,多美呀!

  以上幾個畫面,只是春天的幾處景色,卻展現了冰消雪溶,鳥語花香的春天,這樣美麗的春天,難道不值得我們去讚美,去歌頌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