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旅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開始了自己的旅行。

  她先來到果園,這兒一點,哪兒一指:蘋果花姐姐喝醉酒似的,全身通紅,在“床”上閉目養神;梨花妹妹穿着一身雪白的長裙,在綠葉的“庇護”下,躲躲藏藏;桃花妹妹穿着一身粉紅的連衣裙,在“舞台”上引吭高歌……

  春姑娘又來到田野間,這兒一看,哪兒一望,露出了笑容,原來:高梁發出了小芽,小芽的身體胖胖的,頭尖尖的;稻子苗開始漸漸變成豪華的“綠地毯”;小白菜苗白白胖胖的身軀隨處可見……

  看着一番美景,春姑娘蹦蹦跳跳地來到了小路上,小草已探出了頭,小花已穿上了新衣。“好美的一片翠綠!”春姑娘感嘆着。竹筍聽見了聲音,探出了頭,對春姑娘說:“我的美麗是雷公公的功勞嗎?我要好好謝謝她。”這一番話被雷公公聽見了,說:“不用謝我,要謝春姑娘呀。”小竹筍點點頭,春姑娘會意地笑笑。

  春姑娘着自己的旅行,一切事物都沉浸在春姑娘溫暖的懷抱里。

  重慶豐都縣豐都縣許明寺鎮中心校六年級:13452570987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