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的禮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的禮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的禮物

 福建省三明市 三明師範附屬小學六年(4)班 范亞鵑

  冬天漸漸遠去,春姑娘的腳步已悄悄地踏入大自然,她帶着三件特殊的禮物來到了…… 

  河水被凍得結成了冰,春姑娘來了,她把第一份溫暖傳給了河流,冰塊漸漸舒展融化,只聽見河水輕輕流淌的聲音,只看見那枯萎的草葉上流動的露珠……姑娘笑了,因為她知道她的第一件禮物??春天的源泉,已經流下…… 

  小露珠像一顆顆小小的,圓圓的水晶。它們在枯黃的枝葉上玩耍,一不小心,划落下來,驚動了路邊的小草,小草把臉輕輕的抬起,看見了春姐姐高興極了,春姑娘笑了笑,小草害羞地底下了頭,接着所有的小草都綠了,大地布滿了綠色,小花兒也活了,點綴着這片大地,就像一張無邊的地毯。這美麗的景色讓正在沉睡的桃樹看見了,它可羨慕了,對河流說:“你能給我一些你的源泉嗎?”河流答應了,它讓自己的源泉流向大地,桃樹得到了河流的甘露,綠了,大地一下子綠油油的,所有的樹木不再枯黃,它們的生命被重新喚醒了,挺直了腰板,正樂呵呵的交談着。在旁邊的花兒垂着腦袋,花骨朵兒看起來非常飽滿,這時桃樹上開了許多桃花,可愛極了,它們的香味讓枯死的迎春花醒了,它伸伸懶腰,睜開沉睡已久的眼睛,高興地說:“又是新的一年啦!”這一叫聲,驚醒了許多花,那些藍色的花,把臉伸到河面上,看着自己的倒影,誇耀到:“我們是最美麗的花兒,誰也比不過我們!”“是嗎?”一朵粉紅色的花把頭探出來,另一朵紫色的花同樣說道:“我們才是最美的!”還有一串紅、玫瑰、向陽花……真是百花爭艷! 

  幾隻蝴蝶聞到了花兒的香味,都紛紛的飛來了,它們高興的圍繞着五顏六色的花兒跳起舞來。蜜蜂也隨着香味趕到,它們可沒那麼清閑,一到采起花蜜來。“唧唧唧唧”是誰的叫聲?春姑娘抬起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它們也出了門,不肯呆在家裡,它們歡快地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松鼠被“唧唧喳喳”的鳥叫吵醒了,睜開了睡眼一看春天到了,高興地在樹上上竄下跳。樹洞里的黑熊被吵醒了,打着哈欠慢吞吞地走出洞口,疲憊地向四處望望,就開始出門找食物了。就這樣,慢慢的,所有的動物都醒了。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兔子在草地上蹦來蹦去。當然除了蜜蜂和蝴蝶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昆蟲,像蜘蛛,它在樹上編織着一張張白色的網。螳螂正注視着自己的“目標”,還有螞蟻,也不賴,它們排成了一條長長的隊伍,正在搬運着食物……春姑娘又笑了,因為她的第二個禮物已經交給了大自然,就是喚醒所有的生命。 

  就剩下最後一個禮物了,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麼,不用急,春姑娘正要把它拿出來呢。看,春姑娘從口袋裡抽出了一條彩色的帶子,她把那條帶子拋向了藍天,藍天上出現了一道彩虹,那條彩虹跨過了藍天、江山和大地。 

  風,輕輕的吹着,春姑娘即將離開,因為春姑娘的禮物已經送到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的禮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