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西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不僅長得挺特別的,畫畫也不賴。我發現,她一畫起畫,想像力就像皮皮魯一樣豐富了,真懷疑,她是不是有了想像超能力啊?雖然她的畫技還不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但看起她的畫時,卻能毫不猶豫地伸出大拇指。

  同時,我還懷疑她是否還學會了分身術:在課堂上,她是老師的“乖乖女”總是安安靜靜地坐着;不過,有時富有創意的回答,也能讓大家覺得她是個很有個性的女孩;但一下課,她就從“乖乖女”轉化為我們的“開心果”,說的話,總能讓大夥笑上一陣。有一次,我和她在走廊上散步,我無意間,說了幾句得罪了她的話;本以為,會吃上幾個大大的“栗子”可她卻笑嘻嘻地說道“你真是個壞‘橄欖’!”(我的綽號是橄欖)連批評都這麼幽默,更何況她這個人呢?

  她並不是像雷一那樣別出心裁的才女,她也不是像姝君那麼多才多藝;但她樂於助人,在別人眼裡,她是一個太平凡的副班長,但在我眼裡,她就是可愛的“小西瓜籽兒”,她就是——王燁童。

您正在瀏覽: 小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