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再回來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回來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美麗富饒的森林,裡面生活着許多動物,我就是生活在裡面的一隻鹿。

  我的生活十分簡單,但我覺得十分快樂。最享受的莫過於在河邊晒晒太陽,追追蝴蝶。雖然有大灰狼。

  可惜好景不長,當我口渴正打算要去河邊喝水時,我忽然愣住了——河邊躺着幾具我同伴的屍體!我好害怕……我跑了過去,發現他們並不是被猛獸咬死的,而是喝了污水!我朝水流的地方望去,看見一撮黑煙在空中舞蹈……我往黑煙流來的地方奔去,看見一所大樓,上面高掛着八個字——人類最先進的工廠。

  “人類乾的?可是我們世世代代與人類無冤無仇,曾經還有救過他們呢!不會吧?”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突然聽到槍聲和斷斷續續的同伴們的叫喊……我朝發出叫聲的地方直奔過去,“哈哈……今天又這麼幸運!這隻兔子看上去肉不少啊!”一位強壯有力的黑大漢抓着一隻兔子的耳朵哈哈大笑着。我好害怕,我想快點跑走,可又想這兒是我的家,我又能跑到哪裡呢?我想一頭撞向大黑漢,可是旁邊都是獵人,我過去豈不是自投羅網嗎?我打算跟蹤他們,看他們抓我們森林裡的動物究竟幹嘛。

  到了晚上,我看見他們到了在野外安得帳篷下燒起了火堆,拿出餐桌和餐具。難道……他們要……要吃兔子!不!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吃我的夥伴!我直接撞向那個抓着兔子的可惡人類。只聽見“啊”的一聲,兔子掉到了地上,“快跑!”我對着兔子大喊。我和它一直跑一直跑,那些可惡的人類幸好沒有追上。我很為就出一隻同類而感到驕傲,可又想想,救出一兩隻又能怎麼樣?我們終究是鬥不過人類的。

  想到這正感到難過時,又有幾件憤怒的事情發生了——我聽見鋸子哈哈大笑的聲音……聽到樹爺爺嗚嗚的哭啼聲……人類破壞我們的家園做什麼?人類殺我只是為了吃和做新衣服!傷害樹爺爺只是為了圖他們的虛榮心!

  人類到現在還不知道錯?人類啊,你們現在傷害我們,將來就是在傷害你們自己!

  六年級:周語含

您正在瀏覽: 不再回來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回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