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炸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炸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隨時都會爆炸的“炸彈”,整天讓我提心弔膽的。請不要誤會,這個炸彈是不會炸死人的,而是會“炸聾”人的耳朵哦!

  事例1:有一次,我因為上網玩遊戲而被這“炸彈”而發現,它立刻“炸毀”電腦的電源,然後就將我扯到凳子上,用起了“炸彈連擊”,一個又一個的“彈珠”飛向了我的耳朵,我的耳朵頓時被“炸”得“血肉模糊”了,555,因為我不能亂動,不得不忍受着這可怕的攻擊,暈'''都不知道要被攻擊多少時間啊!經過3小時的攻擊,“炸彈”的“火藥”用盡了,我就“帶傷撤退”了。感悟:下次一定要塞上“防具”(棉花)啊!

  事例2:有一次,我因為沒完成作業,被“炸彈”發現了,我不由得全身起了疙瘩,活像只蛤蟆啊。回到現場,“炸彈”又發起了攻擊,幸好,我這次有在耳朵上塞上了“防具”,“受傷”率並不高。天不靈地不靈啊!好像天地也要滅我啊!“炸彈”竟然發現我帶上的“防具”,555,“炸彈”由30%的攻擊力提高到100%,結果我被“炸”得動也動不了。感悟:連天地都要和我作對,我是多麼的倒霉啊!555!我下次忍啦,(也只可以這樣了)為的是讓它提高攻擊力。

  告訴你們,其實那“炸彈”就是我媽媽啊!請不要告訴我媽媽哦,我怕她又“炸”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炸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