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炸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炸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氣球炸彈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誰,我班引起了一陣氣球風波,地上炸破的氣球不計其數,老師一進來就說:“今天是什麼節啊!明天如果再這樣,看你們怎麼辦。” 

  可老師的話我們當作耳邊風,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當沒那回事,過了幾天,又有人開始往氣球裡面裝水帶進來玩,因為裡面沒有空氣,所以氣球一下就爆了,現在我們班級的地上全是水了。 

  一天下午,謝嘉陽帶了一哥裝滿水的氣球,他拿着氣球左擺右擺,突然李志金把一個玩具蜘蛛放在一女生的桌子上,她尖叫了一聲,謝嘉陽下意識的用雙手捂住耳朵,氣球直直的落在了於柱子頭上,給於柱子這隻“旱鴨子”洗了個頭。 

  於柱子氣得火冒三丈,抓起謝嘉陽,拖到教室外面就打,每一下都發出悶響聲,謝嘉陽被打得慘不忍睹,可於柱子氣還沒消,只見他又從抽屜拿出一哥巨無霸大的氣球,往謝嘉陽身上砸,隨着巨大的爆炸聲和尖叫聲,戰爭結束了。 

  我們以後最後別在玩裝水的氣球了,免得惹禍上身。

您正在瀏覽: 氣球炸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