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酸的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酸的往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像一隻五味瓶,可是我的五味瓶很淘氣,掉在石頭上打破了,流出了酸酸的味道。

  那天是我三年級的一次考試。我答完試卷,又檢查了兩遍,準備提前交卷。我剛走兩步,同學們就投來佩服的目光。我不經意往卷子上一看,呀!忘記寫名字了,趕忙回去補上匆匆交了卷。老師還看了我一眼,我並沒在意。考完試,小雅對我說:“我真佩服你,你竟然假交卷,在路上看別人的卷子,連抄的方法都這麼高明呀!”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回去寫名字被老師和同學誤認為抄卷子了,怪不得老師還看了我一眼。哎!酸酸的往事不提也罷。

  這個五味瓶是酸的,酸酸的往事可能是猜疑、是分歧、是誤會,是指甲劃過臉頰留下的痕迹,是鐵釘拔出籬笆的瘡口。

  六年級:李暢夷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酸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