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炸彈人大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彈人大冒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和表弟正在玩兩個人的炸彈人遊戲,忽然,電腦里出現了一條光束,把我和表弟吸引進了電腦里……

  突然,表弟卻不見了,只聽得鞭炮爆炸的聲音。我看了看自己,只見我穿着藍色的衣服,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我現在是在遊戲中啊!我想:“我現在可以放炸彈了啊!”於是,我就放炸彈吃東西,我正在炸箱子,紫衣打了過來,幸虧我吃了四雙飛鞋,走得非常快,他根本就跟不上我的動作,我走到後面,朝他扔了一顆炸彈,他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就被我的炸彈炸死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紅衣跑過來向我求救,原來紅衣就是我表弟,於是,我問表弟怎麼回事,表弟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綠衣,綠衣……綠衣……打打……打過來了。”我和表弟一邊走,一邊放炸彈,可誰知綠衣陰險,在前放了幾個炸彈,我和表弟就被炸死了。第一關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關開始了,我記住了上關綠衣把我炸死的慘痛教訓,就去找他報仇雪恨,可紫衣卻盯上我了,對我窮追不捨,我讓表弟干他,誰知他卻把表弟幹了,我為了幫表弟報仇,就來對付紫衣,誰知他們兩面夾擊,一起對付我,我吃了許多連續發彈,一口氣發了十多個,他們倆被困住了,急得直跺腳,而我卻在那裡得意洋洋地等着炸彈爆炸,當炸彈快要爆炸時,陰險的綠衣又發了幾個炸彈,因為炸彈太多,炸得很長,連我的性命也被賠上了,沒想到我一世英明,卻死得這麼慘,還與他們同歸於盡,唉,算了,算了。

  第三

  關,我和表弟並肩作戰,一起夾擊綠衣,一會兒他魂歸西天,可誰知紫衣偷襲我,將我也送上了西天,(怎麼每次都是我,倒霉啊!)表弟剛要為我報仇……。“咚”地一聲,我被驚醒了,暗想:“咦,奇怪,我怎麼會跌到地板上呢?”只聽得老媽對着我大吼大叫:“臭小子,你看看都幾點,還不睡,還學不學毛筆字?……”

  我坐在那裡發獃,“啊,原來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炸彈人大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彈人大冒險 暫無評論